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(扩大)2021年度 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

发布时间:2021-12-13  阅读人数:


 

(杜文君 报道)129日下午,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科技楼712举行。学院班子成员、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,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。

    参会人员提前自学党章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《决议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,在会中全员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,吕辉院长领学《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—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》;王明亮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;王地国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,并讲授党课《学习践行党章》。

    参会同志表示,作为高校教师队伍的一员,会把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,认真学习学校文件,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,提高理论素养,定期走访宿舍,与学生更多的交流

   王地国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与安全稳定工作两者相互关联,是学院健康发展的基石,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,绷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弦;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,面对意识形态或安全问题时有敏锐的洞察力,能明确辨别问题;三是进一步提高能力,面对问题具备一定的处置力,能够迅速反应,及时正确的处理,将问题遏制在萌芽阶段。

61E2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