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

发布时间:2024-03-01  阅读人数:


 

(姚金叶 报道)2月29日下午,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,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,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勇主持。

 

会上,石勇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在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(扩大)会议的讲话精神2024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精神,通报了学院2023年目标考核结果总结了学院2024年寒假前后的工作。院长吕辉全面部署了学院2024年八大重点工作近期教学工作运转、国家基金申报、重点实验室申请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。石勇对学院2023年业绩绩效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。

石勇最后强调一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,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,严格落实师德师风“第一标准”,营造风清气正的教风。二要二深刻认识当前学校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、新任务和新要求,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度中心工作,扎实推动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、双轮驱动,抢抓历史机遇,主动担当作为,在学科专业、人才引育、学生培养、科技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。三是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。要持续优化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机制,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,确保实验室运行安全有序。关注重点学生群体,切实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,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,以高水平安全稳定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本次大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,新学期,新起点,新征程,全体教师也将以饱满的激情、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期工作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