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豪

发布时间:2021年01月04日 08:56 阅读人数:
姓名:商豪 研究方向:随机分析及其在金融中的应用,金融统计
导师类型:硕士生导师 主讲硕士生课程:
职称:副教授 主讲博士生课程:
专业:应用统计学 联系方式:



个人简介

商豪,女,1982年5月生,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。主要研究方向为随机分析及其在金融中的应用、金融统计。

科研项目

1. 随机控制方法在保险精算中的应用研究,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,主持。

2. 湖北在中部区域经济中的定位与发展,湖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项目,主持。

3. 基于不同风险模型的最优投资和再保险问题研究,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

目,主持。

4. 具部分信息平均场时滞随机微分方程最优控制问题研究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,

参与。

科研成果

论文:

1. Hao Shang, A Class of Maximal Inequalities for f-Martingales, Journal of

Mathematics, Vol.32,No. 5 (2012): 783-788.。

2. Jing Xu,Hao Shang,and Bo Zhang, A Girsanov Type Theorem Under G-

Framework, Stochastic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, Vol.29,Issue3(2011):386-406.

3. 商豪,卢威,基于正态模型的电气试验方法优化及参数估计研究,电测与仪表,

Vol.56,No.11(2019):55-60.

4. 商豪,卢威,王学宗,空气间隙绝缘试验关键参量的统计研究,智慧电力,

Vol.47,No11(2019):110-114.

著作:

张波,商豪,《应用随机过程》第4版,2016年,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。

获奖:

主持课题“湖北在中部区域经济中的定位与发展”获得湖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二等奖。